秋日晚棠

一诚可以抵万恶

【孙志彪×你】以爱为笼(53)

ooc警告!!!!私设严重!!!!没有三观!!!!

不洗白彪哥!!!!

没有曹志远这个角色!!!!


孙志彪×你(宋纯熙)

智多近妖黑道二把手×摆烂白切黑钢琴家



你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突然听到脚步声靠近。


孙志彪坐在你的床边,你闻到他身上一股酒气。


“我跟Cynthia打过电话了,她一开口就露馅了。”孙志彪苦笑着,低垂下眼睑,“你知道吗?我好生气。”


“我脑子幻想了无数种你在干嘛的可能,我怀揣着满腔愤怒等你回来,直到我看见你。”


“我知道你醒着,我舍不得跟你吵架。”


“我只想你一辈子在我身边,别再骗我了好吗。”




孙志彪开车在马路上一路狂奔,你站在窗前看着汽车远去,想了想还是选择追上去。


跟随着手机上的小红点,窗外的景色也逐渐由高楼变为平房,却让你感到莫名的熟悉。


你调出地图,这里是魏河的一个小村庄,贫穷且落后。你小时候住的孤儿院也在这里。


你不明白为什么孙志彪会来这里,你好像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孙志彪,哪怕老师和loyal都去查过他的底细,但你的态度更像是……漠不关心。


漠不关心吗?你不可置否,如果可以,你更希望孙志彪能自己跟你说他的故事,而不是单纯的看这些冷冰冰的文字。


你猛地扇了自己一巴掌,想什么呢?现在是纠结这些的时候吗?




孙志彪将车停在河边,你匆匆赶到,走上前敲他的车窗。


“开那么快干什么啊,也不知道往后看一眼。”


“我为了追上你的车,脸都没来得及洗。”


孙志彪打开车窗,听到你追他出来内心暗喜,但面上不显,双手搭在方向盘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


“不是,到底是个人在跟你说话啊,你要再不理人我可走了。”


孙志彪下车,将外套为你披上,“你想跟我说什么?”


你低头沉默着,外套隔绝了夜晚的凉风,连你的心一同捂热。


迫切需要答案的他见你迟迟不开口,你越是沉默他就越是焦灼。


你吊足了他的胃口,缓缓开口“你.....其实也挺好的。”


“哦”


“你要说的就是这个啊。”


所以.....自己又在奢望什么呢?


“你和老师合作了。”你冷不丁抛出一枚炸弹。


“你.......”孙志彪苦笑着,“也是,我就知道没有什么事可以瞒得了你。”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而且你手上的佛珠是我送老师的,我不可能认不出来。”


孙志彪踌躇了一下,还是问出口,“所以,你是因为这个不在家?”


“是,在知道后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那种感情参杂了太多太多,我需要让自己冷静一下。”


孙志彪下意识地摸了摸手腕上的佛珠,“宋老原本是和我商量,为了不让你为难,他假死出国避一避。”


“但是我没想到......”


“时间不能倒流,往事不能重来,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曹顺华跟你说多了,从你口中说出这件事竟然也能这么轻描淡写。


孙志彪突然站直身体,“那我.......”


“也有话想对你讲。”


“我知道我接下来说的话,你一定会觉得不可思议,但.......”


“我的生活确实离不开你了。”


“遇见你之后,我才发现原来世界是如此的美好,有风在我们的耳边吹过,有雨在我们的伞顶低落,还有从你手心传来的温度.......”


“我没什么文化,带不给你诗书情话。但我可以牵着你的手,看遍那落日晚霞。”


“我们结婚吧!”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