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晚棠

一诚可以抵万恶

【孙志彪×你】以爱为笼(52)

ooc警告!!!!私设严重!!!!没有三观!!!!

不洗白彪哥!!!!

没有曹志远这个角色!!!!


孙志彪×你(宋纯熙)

智多近妖黑道二把手×摆烂白切黑钢琴家



你坐起身,看着旁边熟睡的loyal,不知作何感想。


你咂摸了一晚上,还是没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就算之前知道loyal对你有点别的心思,可........


究其原因,大概你们的相遇就是个错误吧。


在你的要求下,loyal早就解开了你手上的皮绳。你揉了揉发涨的太阳穴,起身穿上衣服。第一次养孩子,结果养成这个狗样,真是......够失败的。




深夜,街上空荡荡的仿若无人城,路上跑着的车屈指可数,更别提出租车了,从你出来到现在一辆都没看到。


你扭身快步地往主干道走去。


你现在就想找个地方好好睡一觉,就一个人,人心难料,谁知道曾经跟你甜蜜共处的人,什么时候在你背后给你一刀,谁知道在你面前恭敬顺从的人,心里面对你存着什么险恶的想法。


受够了,真他妈受够了。


你一路冲到了主干道上,终于看到一辆出租车驶过。


你拦下车,毫不犹豫地坐了上去。


“去娱乐城。”


你脱口而出,或许你早已把那儿当家了,又或者是你想见孙志彪了。




你很快回到了娱乐城。


这个时候你多希望打开门能看到孙志彪的脸,然后他笑着把你搂进怀里。事实上,也确实如你所想。


“昨晚你去哪里了?知不知道我担心了一晚上。”


你闷闷地回答,“Cynthia跟她男朋友分手了,要死要活的,非拉着我陪她。”


孙志彪轻柔地摸着你的脸,“下次记得跟我说一声,不要让我一个人傻不愣登地等,行吗?”


“下次不会了,我有点累,先去睡会儿。”


你觉得眼眶酸涩,但最终没有哭。你没有理由因为loyal哭,你也不能为自己哭。无论是什么原因,你都不会示弱。


曹顺华,你给我等着!




孙志彪下楼,来到307包厢。现在是凌晨2点,真正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包厢内一群人举着酒杯笑作一团,台上不知道是谁拿着话筒鬼哭狼嚎。


云浮生第一个看见孙志彪进来,他拍拍身边的人,去拿了个酒杯,倒了满满一杯递给孙志彪。


“不是我说你,我都以为你不要这些产业了。自从有了小女友,自家的娱乐活动都叫不动了。”


孙志彪接过酒杯,抿了一小口,没说话。


云浮生跑上台,踹了一脚拿着话筒的人,“唱的什么玩意儿,难听死了。”


他抢过话筒,“今天孙总难得跟我们出来,都给我嗨起来!”


孙志彪被他逗笑,端起酒杯隔着空气碰了个杯。


但很快表情再次落寞下来,脑子里丰富回放着你的那句“Cynthia跟她男朋友分手了,要死要活的,非拉着我陪她。”以至于哪怕是自己最熟悉的地方也没有兴致。


“孙总我敬你一杯。”


一道声音把孙志彪从自己的世界里唤醒,他调整表情,敷衍的碰了一下。


“孙总怎么有时间来跟我们喝酒啊。”


“是啊,你的小女友呢?”


孙志彪冷冷地挑眉看向这群人,“怎么?喝酒还堵不上你们的嘴?”


一群人瞬间噤声,云浮生注意到这边的动静,赶紧过来打圆场。


“你们也真是,喝酒就喝酒,聊什么八卦啊!来来来喝酒喝酒。”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