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晚棠

一诚可以抵万恶

【孙志彪×你】以爱为笼(64)

ooc警告!!!!私设严重!!!!没有三观!!!!

不洗白彪哥!!!!

没有曹志远这个角色!!!!


孙志彪×你(宋纯熙)

智多近妖黑道二把手×摆烂白切黑钢琴家


结婚?开什么玩笑,肯定要开虐啊



你看着孙志彪坚定的眼神和伸出来的那只手,这是你从来没预算到的。


你试探着将手搭上去,孙志彪立刻合拢,将你的手牢牢地禁锢在他的大掌中。当你触碰到那双手时,从他手心传来的炙热是你从未感受到的。


天渐渐破晓,天空还镶着几颗残星,大地朦胧,如同笼罩着银灰色的青纱。


这一刻你再也忍不住了,从未在人前红过眼圈的你破天荒的哭了很久很久。





“嗝......你为什么会想到来这啊?”你依偎在孙志彪怀里,哭的一抽一抽的还没平复下来。


孙志彪抚摸着你的后背,“因为,这是我小时候住的地方啊。”


“欸,我小时候也住在这边。”


你抬起头,刚哭过的眼角还泛着红。看得孙志彪兽性大发,但还是克制地吻了吻你的眼角。


你一巴掌推开,“我没开玩笑,是真的。走,我带你去看看,刚好我也好久没回去了,也不知道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


云海儿童福利院是个连百度地图都搜不出来的地方,不只是因为它地处市郊,太远太偏僻了,还因为穷。


这个门面斑驳生锈的福利院隐藏在菜市场的边边角角里,小心避开满地烂菜叶、水果皮、鸡鸭屎毛,褪了色的“云海福利院”五个字和拙劣的动物图画印在招牌上,无限破败苍凉。


“看来是倒闭了啊。”你喃喃自语道,“也对,当初这福利院里头的房子就租出去了,就留个门面儿还在。”


空气中都是臭鱼烂虾味,连你都忍不住捂住口鼻,反观孙志彪跟个没事人一样。


你用胳膊肘捅了捅他,“你说,我们都住在这一块,那我们会不会早就见过了啊。”


“不过我记性可好了,什么人都能记得住。既然我没印象,那就肯定是没见过了。”


记性好个屁,孙志彪用力揉乱你的头发,才勉强平息快要沸腾的情绪。


“走啦,回家。”


你一反常态的没有生气,只是仰头看着他俊朗的轮廓出神。


孙志彪被你看得发毛,他摸摸后脑勺,“宝贝,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你摇摇头,淡淡道,“没什么。”


这些时间就当是我偷来的吧。







你抬头面无表情的呢喃,“天好阴…要下雨吗…”


一位女警官坐的离你很近,好像听见了好像以为你害怕了,连忙安慰你,“没事了,坏人一会就要枪毙了。”


你看不清女警的脸“孙志彪在哪儿?”


你眉头紧蹙,总觉得有种说不上来的怪异感。


坏人?谁?孙志彪?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他要被枪毙?


女警问你,“要去看吗?”


你摇头但看见自己乖乖配合的女警察走了。




刑场上没有人,很空旷,很安静。


一辆车无声无息地出现,两个看不清脸的男警官压着一个头蒙着黑套的男人下车。那个男人不管是从身高,还是体型来看,都让你太熟悉了!


但是你一直在第一视角和第三视角来回切换,现在只觉得头昏脑胀,甚至是动不了的傻站在原地。




突然一道很严肃但听不清是男还是女的声音响起。


“孙志彪,出生19**,男,32,故意杀人,后多次杀人杀人故意使人重伤,此后多次贩毒,范围极广,受害人极多,私藏证据暴力催债,****年*月**日,孙志彪涉嫌众多严重案件,于今日9时25分执行枪决……”


你已经听不清后面说的是什么了,只知道孙志彪上了刑场即将被枪毙。


为什么?事情败露了吗?难道我的计划没有成功?是我害了孙志彪。


你看见黑色头套被旁边的人粗暴的拽了下来,孙志彪接触到了微弱的光,但是依旧刺眼。


孙志彪的样子很狼狈,满嘴的胡茬,浓重的黑眼圈,也不知道多少宿没有睡觉。脸上还能看到一些轻微的伤,大概应该是在监狱里和人打架打出来的。


你想过去问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但孙志彪只是贪恋的看着你,似乎想把你的样子深深的印在脑子里,一辈子不忘掉。


执行刑罚的警官举起了枪,你冲过去,进监狱也好,一起死了也好,你只想和孙志彪呆在一起!


你跑出来挡在了孙志彪的面前,子弹从你的虚无的身体穿过,然后穿透了孙志彪的头颅,随着重重的倒地声,你彻底傻了。


你抱着孙志彪的身体,但是他没有看向你,还是注视着原来的地方。你顺着他的目光,看见站在不远处的自己满脸的泪水……


你崩溃大哭,却听不见自己的声音……





“宝贝儿!宝贝儿!”


“不……孙志彪!”你的声音突然提高,像是濒临绝望的动物最后的嘶吼。


孙志彪着急了,“熙儿!醒醒!”


你猛地惊醒,睁开眼睛坐起身,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如同死而复生。


孙志彪扶住你,让你可以轻松地窝在自己怀里,“怎么了?宝贝儿,做噩梦了?”


你转身压倒孙志彪,来了一个缠绵的吻。孙志彪被你的投怀送抱激出欲望,等反应过来,你的嘴唇都被他咬破了。


疼的上瘾,但你却不想分开!


孙志彪一下又一下地抚摸着你的后背,“好了宝贝!怎么又哭了?”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眼泪这么多?嗯?”


你蹭蹭孙志彪的颈脖,“没什么,今天看的那个恐怖片太吓人了,害得我做噩梦了。”


“我出去洗把脸,你先睡。”


你走进卫生间,镜子里的人嘴唇惨白,一脸憔悴。“哗哗”的水声响起,你胡乱抹了把脸。


你没关水龙头,任凭其肆意流淌。打开手机,最新信息蹦出来。


【资料已经提交,不出意外他明天就会动身去缅甸。】


你点开输入框,一段文字输入又删除,最后还是颤抖地按下发送键。


【他会死吗?】


你放下手机,将脸埋进手掌心。



收网的时候,我居然会为蝴蝶的振翅而心动。

复杂的苦涩蔓延着心脏。

我或许有那么一刻懂了他的感受。

想爱又不知道怎么去爱的心酸。

疯狂的心酸。



你想了想还是打算撤回,没想到对面竟然回复了。


【不知道】


【怎么?求个婚就把你迷住了?】


【现在你已经是开弓没有回头箭了,你觉得他知道以后会放过你?】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