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晚棠

一诚可以抵万恶

【孙志彪×你】以爱为笼(65)

ooc警告!!!!私设严重!!!!没有三观!!!!

不洗白彪哥!!!!

没有曹志远这个角色!!!!


孙志彪×你(宋纯熙)

智多近妖黑道二把手×摆烂白切黑钢琴家




“你慢点说。”孙志彪拿着手机,神色凝重。

“老大,这边遇到麻烦了,看来您得亲自过来一趟。”


孙志彪攥紧手机,“好,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孙志彪抬手将手边的东西全部掀到地上。


巨大的声响将你吸引了过来,“怎么了这是?”


推开门,一片狼藉让人无处下脚。什么花瓶装饰品碎了一地,文件也散落开来。


孙志彪拦住你想进来的动作,“我今天去缅甸,处理一些事情。”


“我不在的时候你照顾好自己,有什么事随时跟我联系。”


你故作惊讶,“什么事这么着急?还要你亲自去?”


“要不要我陪你去?”


孙志彪盯着你的眼睛看了半晌没有出声,你也静静地直视他的目光。


好久好久,久到你以为他不会再说话,他却忽然轻笑出了声,好似十分开心。


“不用了,你乖乖在家等我。”




“他走了?”


你点点头,不愿多话。


要不是为了计划成功进行,你压根就不想见到他们。哪怕是曾经疼爱的loyal,你也感到阵阵反胃。


曹顺华拍拍你的肩膀,意味深长地说,“你不会真的在为他担忧吧?”


“我只是想亲手解决他,”你满不在乎地耸耸肩,“不过也无所谓,反正他都得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话成功取悦了曹顺华,他大笑着拍手。


“好,好,我果然没看错人。”





你不会开车,还是loyal送你回去。


你们二人相对无言,loyal率先打破沉默。


“姐姐你看,这夕阳真美啊!”


你没鸟他,他也识趣地闭上嘴不再多言。


“不回娱乐城。”


你突然出声,吓得loyal差点把车开出“S”形。


“啧,怎么开车的?”你眉眼冷了几分。


“对不起对不起,那姐你打算去哪?”


你懒懒地撑着下巴,“去你哪儿。”


李loyal眼底带着一缕诧异,“去……去我哪儿?”


“嗯”你淡淡道,眼眸里藏着让人看不懂的情愫。


“我有事需要你帮忙。”


目光转向窗外,不错,夕阳确实很美。


“但我可以牵着你的手,看遍那落日晚霞……”孙志彪的话在你耳边响起。


孙志彪,我看到了日照金山,看到了灯火未断,看到了未眠的海棠,看到了盛露的望鹤兰。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